關於我們

成立於民國86年,這些年來始終一直堅持使用台灣棉紗來製造最高品質的產品。在大陸次級品充斥的時代,啟大織襪有限公司不斷的創新研發與求生存,所有的襪子從打樣、設計、生產、包裝等等,所有的流程都在台灣彰化縣的工廠完成,品質優良有保證。

啟大織襪有限公司想要提供給消費者的是穿著舒適的襪子,並且努力實現自一種休閒、自然、高尚與簡單的穿襪哲學,不管外出、上班,消費者都能像在家裡面一樣有著毫不拘束的放鬆休閒生活。

啟大織襪的襪子種類多樣化,極重視襪子的版型、材質的舒適度、再加上豐富的配色與設計,相當容易與任何鞋款與服飾搭配穿著,絕對是消費者最佳的選擇。


服務專線:(04)-8730523 (週一至週五AM09:00-PM05:00)

傳真熱線:(04) 8730-525 (24小時不打烊)

e-mail: happyduck_sock@hotmail.com; service@happyduck.com.tw

服務人員:黃小姐(國內業務) / 謝小姐(國外業務)

公司地址:彰化縣社頭鄉廣興村中山路一段626巷25號

統一編號:16347204